心理气象员培训之一——如何做好心理气象员

蒙坤丽/文 赵梧江/摄发布时间:2018-10-25

10月24日晚,心理气象员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培训活动在J205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由院心理自助中心指导老师马文喆及18级全体心理气象员参与了本次培训大会。

会上,马文喆主要介绍了心理气象员的工作安排。通过分析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和各种实例,重点介绍了心理气象员需要关心的对象以及心理气象员在工作中的职责。展现出心理气象员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独特优势,强调了心理气象员在工作中需要完成的任务和掌握的方法。

本次培训活动帮助心理气象员认识其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明晰了工作目标及工作任务,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