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心理自助中心“校园初印象摄影征集大赛”成功举办

杨娜/文 赵梧江/摄发布时间:2018-10-30

1017-1022日,院心理自助中心“校园初印象”摄影征集大赛顺利举办。全院共征集到80份作品,经过评选,优秀作品于1023-1029B栋教学楼展厅进行了展出。

本次比赛通过影像作品征集的方式引导学生发现身边之美,体味怀德学子与学院和谐相融的美好氛围。作品评选通过微信投票和线下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活动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同时让新生更快地融入怀德学院大家庭,让全体学生更好地适应了大学生活,展示出我院学生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