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文明校园建设之学生文明建设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2

各学生班级:

我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是一项学校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综合性的工作。为了配合学院的文明校园创建,院大学生自律中心将在全院开展文明校园建设之学生文明建设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目的

开展文明校园建设之学生文明建设活动,有助于推进校园文明建设,营造和谐校园环境,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建设,积极建设文明怀德。同时,积极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培养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提高学生的文明素养,创建优良校风学风,为建设文明校园贡献力量。

、活动主题

        培养文明学生,创建文明校园

三、活动对象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全体在读学生

四、活动内容

1、早晚自习专项检查

2、禁止校园抽游烟活动

3、携带早餐进课堂专项检查

五、活动要求

1、各系大学生自律中心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院大学生自律中心开展各项活动,认真做好活动宣传工作和系部学生文明建设工作,立足系部实际,制定围绕活动主题的具体活动方案,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营造良好的系部育人氛围。

2、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使之成为大学生文明行为的表率和骨干力量。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大学生自律中心

2018年10月21日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