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心理自助中心第五届全体大会顺利举行

舒亚丽/文 盛经纬/摄发布时间:2018-10-11

109日中午,院心理自助中心第五届全体大会在A1顺利举行院心理自助中心指导老师马文喆及院心理自助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主席助理袁娇娇主持。

会上,马文喆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阐明了心理自助中心的纪律要求和工作规划希望全体成员和主席团各部门部长的带领下,能够各尽其能各司其职团结一致精诚合作共同促进院心理自助中心的发展。心理自助中心主席张嘉昕对各部门工作做了介绍副主席冯菲、钮文洲分别介绍了心理自助中心主要工作及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各部门部长上对新部员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此次会议明确了院心理自助中心的主要工作内容新成员的加入为院心理自助中心注入新鲜的血液,为校园心理健康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