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系部心理辅导站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马文喆/文 黄浩然/摄发布时间:2018-10-09

10月8日下午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系部心理辅导站成立大会于第三会议室顺利举行。学生发展部副部长刘国仕贺琳彦,各系副主任,各系心理辅导站站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马文喆主持

会上,马文喆介绍了心理辅导站的组成、职责和运营方式。刘国仕为各系心理辅导站揭牌,贺琳彦为各系心理辅导站站长颁发了聘书系部心理辅导站站长侯瑶代表各系站长表示将在学院的统筹规划、指导下,认真抓好学生心理工作的贯彻落实,做到认真尽责,遵守心理咨询职业道德,不断学习,提高相关专业技能。刘国仕指出,各系应当重视系部心理辅导站的建设,重点着眼于学生心理的健康发展,找准抓手,发动学生积极性,努力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系部心理辅导站的建立健全了院、系、班级三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网络,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各项工作在各系部落实提供了机构及人员保障,增强了心理健康教育的实效性和普及性。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