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高校研究生招生专场宣讲会

贺琳彦/文 黄浩然 彭芮琪/摄发布时间:2018-09-26

9月26日下午,我院举行高校研究生招生专场宣讲会。江苏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工程学院和常州大学石油工程学院分别为2015级和2016级同学作了相关专业的研究生招生宣讲。江苏理工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许星,学工办副主任胡洁琼,常州大学石油工程学院院长陈海群,副院长彭浩平、赵会军出席活动,宣讲教师、2015级和2016级考研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胡洁琼简要介绍了江苏理工学院的地理优势、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针对我院学生可报考的有机电产品检测与智能控制、环境污染控制等7个专业。

陈海群从学习环境、专业培养、就业前景和优惠政策等方面介绍了报考常州大学研究生的优势。石油工程等相关专业的宣讲教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各专业招生情况、行业发展、师资队伍、科研成果以及就业前景。

本次宣讲会,给同学们提供了与有意向报考专业的宣讲老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为同学们指明了考研方向,坚定了考研信心。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