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军训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衡申申/文 黄浩然 郑雪岩 彭芮琪/摄发布时间:2018-09-25

提高新生应急救护的基本技能、培养他们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9月21日下午为期三天的红十字会军训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活动在大礼堂顺利举行。靖江市红十字会志愿者张燕、朱海军参加活动,全体新生参加了培训会。

活动中,志愿者张燕通过实例准确讲解救护知识,并在现场用模型演示了气道梗阻的处置方法。她强调应急救护时要做好个人防护,懂得团队的力量,学会合理利用身边的资源。

本次活动提高了新生们的应急救护能力传递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