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工作协调会

潘梓丹 文/摄发布时间:2018-09-04

9月3日下午,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工作协调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学工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发展部负责人介绍了2018级新生入学工作的具体方案。为确保新生入学工作圆满完成,各部门分别就新生报到、开学典礼、军训、迎新晚会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与协商。

执行院长刘春林要求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并有序开展迎新工作,要端正态度、严肃纪律、积极迅速地处理好迎新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顺利开展迎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院党委书记浦建民就迎新期间氛围营造、新闻宣传、安全保障、服务设施等十八个方面的具体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并对迎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二是要做好协调,分工负责;三是要注重细节,确保安全。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