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学生发展部 畅雅/文 郑雪岩/摄发布时间:2018-06-14

614日上午,我院在第三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茂灿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教学事务部、学生发展部、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及2018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大学生活的体会与感受,纷纷表达对母校培育的感恩之情。同时,与会学生结合自身经历,就学院的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就业指导、学生园区食宿等方面提出了积极、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对毕业生反馈的问题会认真研究,统筹协调解决,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学、培养、管理与服务。

刘茂灿在认真聆听了学生发言后,代表学院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诚挚祝福!他勉励同学们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进取之心,脚踏实地、慎思明辨,并能顺势而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实践和修养,走好未来人生之路。他表示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希望毕业生们今后继续关注母校发展,常回母校看看。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