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考研学生座谈会

学生发展部 畅雅/文 潘梓丹/摄发布时间:2018-06-13

613日上午,我院在第三会议室召开考研学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茂灿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教学事务部、后勤保障部、学生发展部相关负责人,2014级考取研究生的学生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考研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对学院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考研经历,针对考研教室安排、考研辅导、考研学生宿舍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刘茂灿认真聆听了大家的发言,并代表学院对考取研究生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更高的平台上坚定理想、继续拼搏、超越自我。对于学生反馈的问题,相关部门会认真研究,统筹协调解决,切实为广大考研学生提供全面、周到的考研指导服务。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