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64期分党校培训开班典礼

学生发展部 贺琳彦/文 黄浩然/摄发布时间:2018-05-15

514日晚,我院第64期分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浦建民,学生发展部相关负责人,各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浦建民就本期分党校培训给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学员要努力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注重言行一致、发挥表率作用,学员要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为同学们树立榜样;三要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学员要在党组织的关怀下珍惜锻炼和学习的机会,遵守党校培训纪律,争做一名优秀学员。

本期分党校培训班共有参训学员328名,计划安排集中学习、专题讨论、视频学习和结业考试。此次培训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使全体学员进一步深化对党的理论成果的理解,在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