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文化节之“七型宿舍”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邱丽君/文 徐勋达/摄发布时间:2018-05-08

       57日晚,由院心理自助中心及院自律中心主办的“七型宿舍”经验分享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顺利举办。院心理自助中心指导老师马文喆,各系自律中心指导教师及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七型宿舍”共包括文艺型、学习型、阳光型、创新创业型、和谐型、运动型、奉献型等七种类型。经验分享会上,每种类型优秀代表宿舍依次上台通过PPT展示自己宿舍的特色,分享了自己的宿舍生活和对集体宿舍生活的经验与感受。由吴多老师进行了总结,希望在校大学生能够珍惜宿舍缘分,打造文明寝室

       此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树立和谐宿舍典型,供大家学习,通过活动,同学们收获了宿舍相处经验,增进了宿舍同学之间的友谊。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