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好"寓"见你——心理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林芳羽/文 邵维涵/摄发布时间:2018-05-10

       5月9日晚,由院心理自助中心及院自律中心主办的刚好“寓”见你心理知识竞赛决赛在常州大学怀德学院报告厅顺利开展。院学生发展部副部长贺琳彦、院心理自助中心指导老师马文喆,各系自律中心指导教师及500余名师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心理知识竞赛决赛由四组代表队参加,比赛分为必答、抢答、加分战和案例分析四个环节。本次心理竞赛涉及大学生相关心理知识,人际交往和宿舍生活。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

       此次心理知识竞赛以宿舍相关知识为主题,提高了大学生的心理知识水平,指导学生更好地处理宿舍人际关系,为和谐宿舍的创建奠定了基础。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