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17-18-2学期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学生发展部 贺琳彦/文 黄浩然/摄发布时间:2018-05-10

59日下午,我院在J205教室隆重举行17-18-2学期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院学生发展部副部长贺琳彦、各系辅导员代表以及学生骨干参加大会。

根据学风建设月的安排,经济管理系副主任刘国仕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大学生的首要任务是学习,只有通过学习和实践才能充实自我的专业知识和社会经验;在教学过程中,学生应更多的正视自身的学习态度,在端正学时态度的前提下合理提出对课程和任课教师的意见或建议;要根据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合理规划大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每位同学都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力量,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期间努力奋斗实现自我理想,为中国梦添砖加瓦。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