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咱爱您"——手印征集活动成功举办

学生发展部 林芳羽/文 徐勋达 韦振宇/摄发布时间:2018-03-21

为响应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全面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及心理健康水平,320日中午,院心理自助中心第二食堂门口举办了“3.20,咱爱您”手印征集活动。

活动以“走出心灵的孤岛——凝聚你我”为主题,采用征集手印的方式让同学们将自己的手印按在画板上,最终汇成一棵大树。旨在呼吁在校大学生凝聚你我的力量,相互关怀彼此心理健康。活动现场,院心理自助中心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进行了活动意义的讲解。

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互动,散播了“爱自己,爱他人”的校园正能量。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