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心理自助中心公主的心装——女生节活动顺利举办

学生发展部 曹小龙/文 徐勋达/摄发布时间:2018-03-08

    37日中午,院心理自助中心围绕女生节主题举办的“公主的心装”活动在二食堂门口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采用线下投稿的形式召开,采用绘画和物体拼接的方式为女生设计独特的服饰,反应女生青春,朝气,充满梦想的美好品质。活动现场院心理自助中心新闻部对参与活动的女生进行了采访并赠送了鲜花。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了我院女生的风采,也让女生们懂得发现自己的美好,学会自立自强,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