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心理自助中心第三届心理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

学生发展部 曹小龙/文 徐勋达/摄发布时间:2017-12-05

12月3日下午,院心理自助中心举办的第三届心理趣味运动会在大操场顺利举行活动由主席助理岳文强和秦红男主持,院心理自助中心成员及六系代表团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迈动S步、袋鼠搬家、你抛我接、手足情深、人体拼字”5个项目组成,集竞技性,趣味性与协作性于一体,鼓励大学生重视团结协作,既增强了同学的体质,也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同学们在活动中放松了自我,释放了压力。

经过紧张而刺激的角逐,信息工程系荣获第一名,建筑与环境工程系获得第二名,机械与化学工程系获得第三名。此次活动展现了怀德学子蓬勃向上、奋勇向前的精神面貌,激励大学生不断探索自我,完善自我,以阳光的心态去面对未来的挑战。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