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气象员培训之五—心理影片观摩学习

学生发展部 张乐宁/文 韦振宇/摄发布时间:2017-11-22

     11月 17日晚,第五次心理气象员培训C202成功举办。学生发展部马文喆老师为心理委员解析了影片《心灵捕手》所包含的心理辅导技巧,全体17级心理气象员参与了此次培训活动。

     影片讲述了心理学家如何一步步打开一个颓废、封闭的天才少年心房的故事。观影结束后,马文喆老师通过对影片中心理咨询师行为的分析来启示心理气象员在做心理辅导时放下偏见,以平等的心态去面对来访者。

       此次培训心理气象员们充分体会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影评中收获了丰富且细腻的辅导技巧,有利于其未来工作的开展。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