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心理自助中心“以心会友”活动顺利举行

学生发展部 曹小龙/文 韦振宇/摄发布时间:2017-11-22

       11月22日中午,院心理自助中心在二食堂门口举办了“以心会友”活动。全院学生积极参与,现场氛围十分火热。

      本次活动以默契为主题,包括四个项目:双人跳绳、配合我、默契大挑战、寻找熟悉的他(她)。四项活动既考验了参与者的身体素质,也考验了参与者之间的默契程度。同学们凭借超强的默契,相互配合,闯过一道又一道难关,增进了同学间的情谊。

       此次活动在让同学们放松自我的同时,启示同学们用心结交朋友,体会友情,有利于校园心理健康教育的开展。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