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心境之镜微视频决赛成功举办

学生发展部 陈常青/文 徐勋达 吴良鹏/摄发布时间:2017-11-17

1116日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心境之镜微视频征集决赛在C202教室顺利展开,学生发展部老师马文喆,经管系团总支书记范红梅,艺术系团总支书记尹晓娟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此次活动以那些年,那些事,那些时光为主题,经过层层筛选,共6支队伍进入决赛同学们用微视频的形式展现自己生活中那些年发生的人和事,既反映了同学们美好的大学时光,也反映了大学生为梦想奋斗的征程三位评委分别就各组视频及PPT内容打分点评。最终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鼓励大家发现生活中的美好,不忘初心,积极过好大学生活。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