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心理自助中心“触动你心”四格漫画大赛圆满举行

学生发展部 郭梓欣/文 徐勋达/摄发布时间:2017-11-01

       10月25日-10月31日,院心理自助中心主办的“触动你心”四格漫画大赛线上活动圆满举行。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投稿的形式展开,线上线下同步投票,同学们通过四格漫画故事的形式展现出触动自己内心的记忆。此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收集到的每幅作品都表现了作者独有的回忆,展现了同学们生活中的精彩一刻。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传递生活正能量,提醒同学们关注生活中的小确幸,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