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气象员培训第二讲——“心理气象员的谈话技巧”

学生发展部 林芳羽/文 胡晨曦/摄发布时间:2017-11-02

      11月1日下午,院心理自助中心第二次心理气象员培训活动在A101顺利举行,此次培训由学生发展部马文喆老师主讲,靖江校区全体17级心理气象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围绕“如何成为更好的心理气象员”这个主题展开,结合实际案例对心理气象员约谈的技术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介绍了心理气象员所需要关心的对象及心理气象员在工作中的职责。

       此次培训让同学们掌握了相应心理谈话技巧,有利于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