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减免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2017-2018学年学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26

系部

根据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下发《关于对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加强教育资助工作的意见》(苏财教【2016151号)文件精神,从2016年秋季学期起,对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除学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减免对象: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

二、减免金额:参照同类型专业普通公办收费标准减免

三、申请程序

1、学生如实填写《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费减免申请表》(附件1)。不在江苏省资助业务管理系统“建档立卡名单”里的学生,还需提供扶贫办发放的《扶贫手册》、《帮扶手册》等建档立卡材料和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业务管理子系统含有学生信息的界面截图打印稿(须扶贫办签字盖章)。

2系部成立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费减免认定小组,负责审核学生提供的证明材料。经系部审核通过后进行不少于三个工作日的公示。

3、公示无异议后,将《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2017-2018学年学费减免申请汇总表》(附件2)电子稿和加盖公章纸质稿、系部认定小组会议纪要、《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费减免申请表》纸质稿及证明材料(建档立卡原始材料复印件、系统截图盖章原件)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报送截止时间:201711月1

4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听取系部情况介绍,审核申报材料,确定学费减免名单,并进行级公示。

5、学审定后,财务处将抵充欠费后的余额退还至本人绑定的建行卡中。

四、建档立卡学生可根据自身实际以及已获得资助情况,自行放弃学费减免申请。请系部了解情况后,在《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费减免汇总表》的“备注”栏中说明。

附件1: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费减免申请表.doc

附件2: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2017-2018学年学费减免申请汇总表.xlsx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710月25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