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心理气象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学生发展部 陈佳佳/文 徐勋达/摄发布时间:2017-10-26

    1025日晚,2017级心理气象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C4阶顺利举行。学生发展部马文喆老师及17级心理气象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

       会上,马文喆阐述了心理气象员培训内容和目标,分析了学生患有心理疾病的概率。通过一些真实事例让气象员判断正确做法,并希望他们可以做好班级同学心理健康状况的监测及心理活动的组织宣工作。

       此次培训增强了心理气象员对于自身工作的理解,有利于提高他们的工作能力,从而更有力地促进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展开。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