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新生心理气象员大会顺利开展

曹小龙/文 摄发布时间:2017-10-24

       1013日中午,院心理自助中心心理气象员大会在b107教室召开2017届新生心理委员及学生发展部马文喆老师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主席助理巢孟涵主持。

      会上,马文喆向新成员们介绍了心理气象员工作的主要任务使成员们对心理气象员这个名词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助理岳文强阐述了心理气象员的具体具体工作及要求新老生代表交流了对于心理气象员工作的心得与展望。

       此次大会让新成员对心理气象员工作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为以后心理气象员活动和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