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 “靖江政协奖学金”申请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08

为了激励我院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现将2017 “靖江市政协奖学金”申请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奖励标准

奖励标准2000元/人

二、奖励对象及评选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校纪校规,无违纪违法行为;文明礼貌、助人为乐、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2、在校期间学习态度端正,学习刻苦努力,上一学年考试中无不及格必修课程,且在综合测评中获得三等以上奖学金;

3、同一学年申请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或其他社会奖学金者,不得同时申请获得本奖学金;

4、考取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的靖江籍孤儿不受上述申请条件限制。

三、评选程序

1、学生申请:各系将本项奖学金通知精神传达到学生,组织学生本人申请,各系初步评定。

2、初选、审核:各系将初评结果在网页、公告栏等各种公开场合予以公示2-3天,接受学生监督,公示无异议后将结果报学生处,经审核后上报学院院务会进行综合评定。

3、颁奖:学院统一组织获奖同学参加靖江市政协举行的奖学金颁奖仪式。

四、评选工作要求

1、各系要高度重视,确保整个评审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材料真实有效。

2、各系要重视过程教育,认真开展班级民主推荐、现场答辩、座谈等多种形式评选活动。

3、奖学金需学生本人亲自申请,并认真填写申请表,内容确保真实有效,表格打印后签名手写。申请表一式二份(附件1),并提交上一学年成绩单(盖系公章)一份。

4、各系评选后请按要求填写常州大学怀德学院2017年政协奖学金申请汇总表(附件2盖系公章)。以上材料请于2017年9月8日下午5:00前将纸质档交至怀德学院学生资助中心,电子档发送至:huaidezizhu@163.com

5、咨询电话:85120037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学生处

201793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政协奖学金”申请表.doc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2017年政协奖学金汇总表.xlsx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