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心理自助中心期末考核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学生处 邱丽君/文 周洁静/摄发布时间:2017-06-12

       为推动我院心理自助中心更发展,提高学生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66日晚在怀德楼第三会议室,院心理自助中心全体干部齐聚一堂,参加了16-17年度总结大会。院心理自助中心指导老师马文喆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主席李云霞开篇陈词,总结了本年度的工作成果和不足,并对院心理自助中心下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各部门部长副部ppt演讲的形式分享了自己在院心理自助中心一年的成长历程,总结了自己的工作心得,分析了当前自己所在部门存在的问题并对未来心理自助中心的发展提出自己的看法。马文喆综合一年来各位学生干部的工作情况给他们打分,指出做好交接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各部门发展提出指导性建议。

       会后,马文喆为骨干们颁发了聘书。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