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术月活动之二——第三届心理知识竞赛

学生处 聂仁睿/文 周洁静/摄发布时间:2017-05-09

  53中午,由院心理自助中心举办的第三届心理知识竞赛在A栋教学楼如期进行百余学生参加了此次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以笔试形式进行。赛前,心理自助中心的工作人员在校园内向同学们宣传并分发了相关心理健康知识。考场上,同学们态度端正,认真答题,整场竞赛在同学紧张而有序的氛围中进行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

 此活动是科技学术月活动之一,旨在向同学们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培养其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而促进在校大学生自主学习、健康成长。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