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术月活动之一——“做情绪的主人”心理知识巡展

学生处 梁和悦/文 沈涛/摄发布时间:2017-04-28

   4月24日-4月26日院心理自助中心二期食堂门口举办了以“做情绪的主人”为主题的心理知识巡展活动。此次知识巡展是科技学术月活动之一,过往同学纷纷驻足观看学习。

 本次心理知识巡展活动围绕情绪的内涵、经典情绪小故事、经典情绪理论、情绪相关实验、情绪对大学生生活的影响控制情绪小技巧等六个方面展开。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院心理自助中心成员为同学们进行了相关知识的讲解并为认真观看展板并正确回答问题的同学颁发了小礼品

       此次活动帮助大学生更清楚地认识到控制情绪的重要性,了解了有效控制情绪的方法,深入传播了心理健康教育知识。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