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自助中心“最美校园”摄影大赛圆满开展

学生处 梁和悦/文 袁野 葛韶寅 李翰林/摄发布时间:2017-03-14

36-314日,由院心理自助中心举办的最美校园摄影征集活动圆满开展。全院学生踊跃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留下青春足迹,展现最美校园”为主题,倡导学生发现身边之美,用相机记录触动人心的瞬间,与他人分享照片背后的故事。本次大赛共征集到摄影作品40余幅,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摄影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活泼的良好风貌。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