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心理健康周活动之一——第二届心理趣味游园会成功举办

学生处 邱丽君/文 吕雅婷 沈志豪/摄发布时间:2017-03-21

      3月21日中午,由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院心理自助中心承办的“第二届心理趣味游园会”活动成功举办。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氛围其乐融融。
      本次心理游园会活动包括“心有灵犀”、“得心应手”、“取之有道”、“你来我往”、“头脑风暴”及“心球转移”等6个项目,旨在帮助怀德学子释放心中压力,回味童真童趣。六大活动是对参与者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团队协作及创新创造能力的综合考量。活动现场,同学们跃跃欲试,在个人活动中大显身手,在团体活动中相互配合,积极参与,展现了我们怀德学子勇于进取,团结合作的良好风貌。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放松了自我,也展现了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