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之军训剪影

经济管理系 刘益/文 吴可凡/摄发布时间:2016-09-24

随着九月下旬的到来,怀德学院经管系新生军训接近了尾声。他们笔挺的军姿、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无不吸引着校园里每一个行走的身影。

近半个月的训练,即使很累,但是我系新生仍然愈战愈勇。训练场里的他们以衣架为枪杆,一招一式彰显着当代大学生的优秀精神风貌。训练,认真严谨;休息,军歌响彻。军训生活的开展让新生们快速融入这座充满书香的校园,怀德也因为他们的到来变得热闹非凡。

训练场上的迷彩是校园里一道美丽的风景,高声的呐喊是校园里最动听的乐曲,衷心的祝愿经济管理系16级新生们军训圆满成功。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