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致教官,炎夏送清凉——信息工程系慰问教官

信息工程系 凌文宇/文 张曼/摄发布时间:2016-09-24

923日,是我院16级新生军训的第7天。操场和往常一样,烈日炎炎,酷暑难耐,场地上教官指导着同学们训练,训练的口号声铿锵有力,响彻整个怀德学院。

中途休息的时间,信息系新生辅导员陈杰以及各班级学生班主任一起带着慰问物资前往操场,向教官们表示慰问。在本次慰问中,陈杰向教官了解了信息系新生的军训情况,并对教官对新生训练指导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教官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严格训练,打造出一支有军人风貌的队伍。

最后,陈杰再一次向全体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预祝16级新生军训任务顺利完成。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怀德官微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