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成功开展“英语、日语专业学习和职业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 2022-09-23    访问次数: 372

       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新生规划未来专业发展道路。9月22日下午外语系召开“英语、日语专业学习和职业规划”讲座,此次讲座由张春芳和刘腾老师主讲,外语系英语、日语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刘腾首先从历史和专业等方面介绍了外语系的发展历程,向新生们讲解日语专业课程体系,为新生在对专业的理解方面提供了帮助。张春芳与新生分享了关于大学学习的规划和经验,并对专业课程体系、目标做了讲解,让同学们对所学专业及课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谈到四年大学规划,为新生确立正确的奋斗目标和学习方向提供了指导。

      讲座在轻松的气氛落下帷幕,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通过老师们的讲解,大家不仅对自己的专业和课程体系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对自己的大学学习规划有了新的认识和新的目标。(通讯员/高辉  审核/尹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