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成功召开2021年下半年发展对象接收暨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2-22    访问次数: 526

2021年1222日,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于B113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暨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大会。此次会议包括两个流程:预备党员接收以及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应到党员16人,实到15人。本次会议由外语系学生支部书记孙建超主持召开

大会首先讨论关于接收刘金鸣等5同学为预备党员的事宜。5名同学依次认真阐述了入党动机,客观表述各自在发展对象期间的情况,接着由各自入党介绍人分别对这些同学的情况作总结,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各发展对象根据入党介绍人的建议,提出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经大会充分讨论,支部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5同学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随后,孙建超老师带领他们一起面向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

大会接下来讨论了肖海红等4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肖海红等4位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对自己过去一年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表明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针对其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表达同意按期转正的意见。经支部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肖海红等4位同学按期转正。

本次大会,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不仅4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更接收5名优秀的预备党员,为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希望所有外语系学生党支部的同志都能不忘入党初心,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在日常生活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并不断为支部建言献策,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讯员/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