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0-25    访问次数: 428

      1025日下午430,外语系学生党支部B-113教室组织开展以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党课党课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孙建超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主持人孙建超首先从辛亥革命的背景切入,为同学们普及了辛亥革命的重要意义。接着为同学们介绍了辛亥革命中的重要人物,以及辛亥革命中的革命精神。

课上,全体党员首先认真观看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了解辛亥革命的光辉历程和深刻意义,明确了对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任务。然后,全体党员共同研讨学习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作为当代大学生与党的发展方向应紧密相连等心得感悟。最后,由孙建超做出总结,以史为鉴,学习先辈们的优秀思想,坚决拥护党中央的领导,作为党员,要做好模范作用,学习好专业课知识,做好大学生的本职工作。

     通过开展本次党课,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光辉历程发展的了解,学习了先辈们的优良传统,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行动意识,有利于提高自身修养思想觉悟,不断完善自我。(通讯员/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