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日语配音大赛
   发布时间: 2017-04-11    访问次数: 541

       410晚,由院团委主办,外语系承办的我院第二届日语配音大赛在B103教室举行。刘腾,李莲花,原野哲(外教),王晓丹,吴丽霞和陶萌萌六位教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院党委书记浦建民应邀担任嘉宾。

       本次比赛总共有组选手,分别来自日语、人力、电子、会计等专业。每组自行选择一个五分钟的视频片段作为配音材料。选手们在配音时声情并茂,给台下的观众带来无穷乐趣。比赛结束后,浦建民和刘腾就选手们的表现,对选手们的表现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选手们在配音过程中所存在的不足,鼓励同学们积极参比赛,不断提高自身的口语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积累相关的经验。

       此次大赛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日语的积极性,活跃了日语学习氛围,并充分展现自己的日语水平和表演天赋。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将代表怀德学院参加520日在江南大学举办的江苏省高校日语演讲比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