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在我院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4-09    访问次数: 130

       按照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委员会的统一安排,在外语系的统一组织下,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于4月9日上午在我院靖江校区顺利举行,竞赛过程井然有序,圆满完成。

       由于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的大力支持,经过各系的积极配合,学生报名踊跃,表现出了对英语学习的极大热情。本次竞赛我院共有539名学生报名参加三个级别的竞赛,所有获一等奖的同学将代表我院参加2017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江苏省决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教育部批准的全国惟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每年举行一次,对评价各高校的英语课程的整体教学水平以及学生个人对英语各项技能的掌握情况均有较强的参考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