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高校日语专业四级统测(NSS-4)报名通知(靖江校区)
   发布时间: 2017-04-05    访问次数: 330

一、报考资格

1.2015年入学的日语专业二年级本科生。

2.2016年参加日语专业四级统测但未通过的2014年入学的日语专业学生,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注:由于其他原因未参加2016年度日语专业四级统测的2014级日语专业本科生不在此次补考范围内,但可在四年级直接参见日语专业八级统测)

二、统测日期

2017年6月18日上午8:30开始

三、报名方法

1.报名费85元每生

2.以班级为单位组织进行现场报名,由各班长收齐报名费后在4月6日(星期四)11:00之前到819办公室进行报名然后去财务缴费,各班长务必将收齐的报名费存于学校发的建行卡之内,财务处只能进行刷卡缴费。

3.各班长在组织报名时需提供纸质报名名单及其电子版,务必按“报名表模板”中的要求填写并核对好各项信息。


附件:

c6c3bcc5-4977-48b2-ac6a-4b63cd823cb7.xls

                                                                                                                                             教务处  

2017-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