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学生骨干积极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3-14    访问次数: 132

       为引导学生关注国家大事,学习两会精神,提升学生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3月13日晚,外语系30余名学生骨干齐聚B103教室,共同学习两会精神,交流心得体会。外语系辅导员李波应邀参加。

       会上,各班级学生骨干先一起观看了两会的相关视频,随后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通过观看视频,同学们了解到了今年我国发展的预期、主要目标以及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各套改革方案。同学们对教育方面的相关问题尤为关注。最后,辅导员李波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同学们的学习思考给予了充分肯定,但也指出了当代大学生存在的对时事热点敏感性差、关注社会动态的主动性下降等问题。学生骨干应该带头关心、学习时事政治,提高宏观思维能力,培养理想主义情怀。

       通过此次学习,学生干部们将更加明确自己所肩负的责任,积极带动班级同学参与到两会精神的学习、讨论实践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