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3年教师节表彰暨新教职工校本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9-08    访问次数: 10

为庆祝第39个教师节,98日,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3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新教职工校本培训开班仪式。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中层干部、受表彰教职工、教职工代表和新进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育猛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院长余海洋宣读了表彰决定,院领导为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优秀教师代表王怡人、周翔作获奖感言。

在校本培训开班仪式上,院党委书记李伟明带领新教师进行入职宣誓,强调要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孙飞冉代表全体新教师发言, 承诺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立德树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李伟明作总结讲话,他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代表学院对新教职工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学院是一个育人的共同体,希望全体教职工常修为师之德,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常炼为师之才,提高传道授业能力;常怀崇教之心,珍惜教书育人机会,在“为之不厌,诲人不倦”的过程中,为学院的更好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