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3年青年教师汇报课比赛
   发布时间: 2023-08-31    访问次数: 12

为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831日,我院在阶教楼举行2023年青年教师汇报课比赛。院党委书记李伟明,院长刘春林,副院长刘育猛、余海洋出席,各系部负责人、参赛青年教师及新引进教师参加,院长刘春林主持活动并致辞。

刘春林在致辞中指出,教学工作始终是学院的重中之重,青年教师汇报课给各位老师提供了提升教学能力的机会。各位专任教师要站稳讲台,要深入研究教学、科研知识,从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要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练就过硬本领,做到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用实绩论英雄。 他希望各位专任教师不断努力,在切磋中进步、在学习中成长,在教学育人过程中不断超越昨天的自己。

汇报课中,各位青年教师教学设计条理清晰,课件制作新颖生动,各显其能,尽展教学风采,不仅彰显了学科素养和专业底蕴,也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

赛后,青年教师代表陆梦佳、任鹏博为新教师作示范课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