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参加省教育厅2022年度高基报表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9-16    访问次数: 328


914日至15日,学院组织各职能部门统计员参加省厅2022年度《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视频培训》。省教育厅领导主持培训会。

培训要求填报人员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教发厅函[2022] 36)文件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把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计工作的系列重要文件和统计法律法规摆在重要位置,将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厅字〔202147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统计监督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自觉接受统计监督,压实对源头数据的逐级审核责任,切实贯彻落实填报工作

本次培训还对填报指标进行了细致的解读,为后期高基报表的填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