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9-09    访问次数: 396

9月9日下午,我院举行2022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院领导、各系部负责人、受表彰教职工、教职工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刘春林主持,以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举行。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国仕宣读了表彰决定,优秀教职工代表先后发言。

院党委书记李伟明代表学院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树立家国情怀,做民族复兴的“筑梦人”;二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做授业解惑“传道者”;三是要锤炼高尚情操,做学生成长的“大先生”;四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做学院发展的促进者。

刘春林总结发言,希望全院教职工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做一个无愧于自己、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好教师。(通讯员/陈晨)

2022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院长刘春林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国仕宣读表彰决定

优秀教职工代表发言

优秀教职工代表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李伟明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