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教科研主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1-11-25    访问次数: 371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论文、项目申请书撰写水平,增强教科研能力,1124日,学院邀请江苏省二级教授、江苏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吴君民教授,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处长钱中平教授来我院做教科研主题讲座。院长刘春林主持,副院长王峰出席,系部主任和青年教师参加活动。

 会前,院党委书记李伟明、院长刘春林热情接待了吴君民、钱中平一行,并代表学院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吴君民以如何撰写高水平论文与项目申请书为题,结合自身教科研经验,介绍和分享了如何撰写高水平论文、如何撰写高水平项目申请书以及如何创新。钱中平从教师的教学方式、教学和科研成果、专业和学术背景三个方面对青年教师提出了要求,并建议各位教师要不断增加自己的阅历。

 刘春林强调,教科研工作是学院重要的工作,希望各位老师教好书、做好科研,努力提高教科研能力,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