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教职工入职拓展培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1-11-01    访问次数: 428

为培养我院新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1030日,学院组织新教职工赴靖江丽园拓展基地、“东线第一帆”纪念公园开展户外素质拓展培训。

活动伊始,大家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靖江市创意主题党日展示馆、井冈山精神展示馆。参观过程中,新教职工们认真观看介绍,重温井冈山烽火岁月,接受心灵洗涤,感受红色文化活动的魅力。随后,在拓展教练的指挥下,大家通过热身活动完成了分组、定队名、选队长等前期准备,共同完成“不倒森林”、“旱地龙舟”、“走草地和渡江河”等项目。活动过程中,大家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展现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奉献担当的精神风貌。最后,大家参观了“东线第一帆”纪念公园,回望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英勇抗争、追求真理的百年近代史和革命斗争史。

本次拓展活动,增进了新教职工的情感交流,增强了团队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了使命担当,为新教职工尽快融入怀德大家庭,更好地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