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第一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教务处 季欣/文 党群办公室 李姗姗/摄发布时间:2024-04-11

为建设一支业务能力强、教学水平高、具有良好职业素养和创新精神的教师队伍,410日下午,我院在怀德楼第二会议室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活动,集中组织大家观看国家教学名师、国家级一流课程负责人、南通大学教师教育学院丁锦宏教授主持的文科类公共基础课程混合式教学系统实践专题研讨会。教务处相关人员、学院近三年引进的专任教师参加。

本次培训以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教育学基础》为例,围绕课程建设、教学实施、学生评价及教研组织等开展专题研讨,综合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推进混合式、翻转课堂等教学方式的实施,增强学生学习能力、独立思考能力和创新能力。

通过本次培训,广大青年教师进一步树立“学生中心、产出导向和持续改进”的教育教学理念,紧扣课程设计的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以课堂教学改革为抓手,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通讯员/季欣 审核/何佳敏)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

地址:江苏省靖江市新港大道136号        邮编:214500

电话:0523-85120025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