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度常州大学怀德学院数学竞赛暨江苏省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02

各学生班级:

 为加强学风建设,激励同学们学习数学的热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常州大学怀德学院教务处、团委、基础课部拟联合举办2024年常州大学怀德学院数学竞赛暨江苏省21届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报名时间:42--49日。

2.参赛对象:2021级、2022级、2023级全体学生。

3.报名方式与地点:以班级为单位,各班学委同学将参赛学生名单统计好交至基础课部办公室怀德楼1109黄老师处,并发电子表格到邮箱tqw@cczu.edu.cn。(报名表格见附件1)

4.参赛名单公布时间:由教务处和基础课部最终确定参赛名单,并于4月12日前在网上公布。

5.竞赛时间:与参赛名单一同公布。

6.考试范围:一元微积分:大学数学第一章到第六章。

7.奖励方式:有效参赛人数45%左右的学生颁发常州大学怀德学院获奖证书,并从中遴选优秀选手参加省大学生数学竞赛。 

 

附件1:怀德学院2024年度数学竞赛报名表.xls

          


    教务处、团委、基础课部

                                                                  2024年4月2日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

地址:江苏省靖江市新港大道136号        邮编:214500

电话:0523-85120025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