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3-24-2学期《劳动教育》开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8

2023及其他年级补修同学:

23-24-2学期的《劳动教育》A1、A2类是一门在线网络视频课程,所有学习、考核环节均需要在线完成。学生须由教务处公布的学习路径登录进行学习,否则成绩无效。

本门课程的学习路径是智慧树平台,可以使用网页端和知到APP两种方式进行学习,有关知到与网页端的详细注册、登录及学习操作流程见本通知附件。其他相关的课程注意事项如下:

1、课程信息

课程名称

主讲人

主讲人单位

劳动教育

苏一

西安理工大学

2、学习时限

课程时间:2024年3月25日—2024年5月5日

考试时间:2024年5月6日—2024年5月12日

补考时间:2024年5月15日-2024年5月18日

3、学习方式

课程音视频、章节测验、期末考试等所有学习及考核环节均需要在线完成,学生在规定时限内,可以不限时间和地点开展学习。

4、课程成绩

综合成绩权重:平时成绩50%(其中学习进度分20%,学习习惯分20%,学习互动分10%,章节测验10%,期末考试40%

综合成绩若低于60分,系统会提供有一次补考机会,在补考时间内完成即可。

请同学们务必诚信学习、诚信应考,合理、妥善安排学习计划,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本期课程的学习、考试任务严禁刷课等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后果自行承担

备注:学习习惯分、学习互动分计算说明见附件

24春夏智慧树学生手册更新(可导学用)3.pptx

教务处

2023年3月18日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

地址:江苏省靖江市新港大道136号        邮编:214500

电话:0523-85120025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