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开展《创新创业》课程师资培训班(二): 师资教学能力提升

发布时间:2024-03-15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和创新创业项目辅导能力,教务处于3月13日在J104开展了《创新创业》课程师资培训班。此次培训邀请了会计系副教授仲旦彦作第二讲的培训。教务处副处长杨仑主持培训活动,《创新创业》课程管理老师、任课教师等20余人参加了培训。

仲旦彦首先介绍了课程安排、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以及教授过程中到重点和难点问题。她结合自身丰富经验分别从创新创业与人生发展、创新思维与创新技法、设计思维与问题解决、深度共情与界定需求等模块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课后教师们就培训中的疑难点进行了讨论,仲旦彦进行了现场解答。

通过本次创新创业课程培训,为本学期创新创业课程的教学做好准备,为任课教师交流教学经验、提高授课技巧搭建了有效平台,为提升我院创新创业师资水平、推动我校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通讯员/张进 审核/杨仑)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

地址:江苏省靖江市新港大道136号        邮编:214500

电话:0523-85120025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后台管理|